麋鹿超车而且是超警车 结果是这样的……

【新唐人2015年12月2日讯】在肯塔基州一头鹿证明,它不仅仅是一头麋鹿,而且是一头会飞行的麋鹿。这一切发生在上个周末它与一辆警车相撞之后。

肯顿县的一位警官驾车经过肯塔基州维塞利亚时,与一头试图冲刺穿越公路的麋鹿碰撞

在做出一个漂亮的空中翻转动作之后,这头鹿奇迹般地逃离现场,看上去似乎毫发无损。警官Pittaluga也安然无恙,但他的车被撞出了一个凹痕,成为这次事故的见证。

在警局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这段“训练视频”,标题是,“当四条腿长满茸毛的朋友突然穿过你的路径时,如何做出正确的反应”。警官刹车并将车停到路边,表现出正确的“麋鹿击球技术”。当然警官并没有试图避免碰撞,但在事件中他很好地控制了汽车。

这头敏捷的麋鹿显然受过杂技训练,它在完成一个高难的三周半翻转动作后跳入树丛。警方给圣诞老人拨打了电话,以确认这只鹿是否属于他(因为他们不想落到淘气名单上)。圣诞老人回复说,他的鹿是驯鹿,尽管这头鹿也能飞行,但它肯定不是圣诞老人的鹿。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