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嘉义突发枪案 女主播中弹 导播丈夫身亡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2月2日,台湾嘉义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地方电视台女主播中弹受伤,其担任导播的丈夫则当场中弹身亡。

案件发生在嘉义县太保市,丈夫为在地方电视台担任主管兼导播、主持人的陈信裕,妻子姓吕,在同家电视台做主持人。

雅虎新闻报导,傍晚时分,陈信裕驾驶机车,从外面购物回家时,在家门口遭到埋伏的嫌疑犯近距离射击,导致陈信裕左下巴中弹,子弹随即穿过他的头部。中弹后,陈信裕鲜血直流瘫倒在地上。

站在家门口的吕女,也被击中一枪,打在其右手臂上。被送往医院后,吕女被认为没有性命危险,但陈信裕被确认死亡。

警方调取监控录像,看到嫌犯黑色长袖帽兜衫、浅色长裤,男性。2日下午下午2时起,开始在陈信裕家附近逡巡。行凶后,驾驶一辆银色自小客车离开。

从监控录像看,嫌犯与陈信裕夫妇认识,开枪前,双方有一段对话。

目前,警方正在缉拿凶手,嫌犯驾驶的小客车被确定是借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