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警察查获价值一千二百万元假冒商品

【新唐人2015年12月1日讯】 周二(12月1日)多伦多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经过18个月的一系列调查和刑事搜查,他们没收了价值一千二百万元的假冒物品。

假冒商品包括多伦多Blue Jay季后赛的门票和伪造的运动衫。其他不正当的产品包括翻版Coach,Gucci, Hermes, Louis Vuitton, Prada, Chanel, Kate Spade, Tiffany & Co., Michael Kors and Ugg.

警察还在多伦多还查获1500个假冒的苹果耳机。

警方说,假冒商品的购买在有世界各地到处都是,只能通过执法来解决问题了。

律师和辨别假冒产品专家Lorne Lipkus说,诚实的商店“无法与这些从事非法活动的企业竞争。”

Lipkus称赞多伦多警方率先在全国打击假冒产品。“阻止他们的唯一方法是通过警方的介入。” Lipkus说。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