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北京城“没了” 高智晟也失联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从上星期五开始北京城就“没了”,不知道大家在看我这期节目的时候找着了没有。星期一的时候北京雾霾最严重,有的朋友说PM2.5颗粒水平达到了2千,有人说达到了1千,我看BBC记者现场测量的指数是557。各种数字虽然不同,但关键问题是北京城消失在雾霾中了。我看过有人对星期一北京雾霾的描述,说雾霾在一夜之间突然出现,坐地而起,不知从哪里来的。这次雾霾范围更大,上海也绝不逊色。这次雾霾还波及全国主要地区。空气中弥漫着硫磺味,有朋友在我的youtube上描述了中国各地雾霾的气味差别,挺有诗情画意。

这让我想起我曾经跟大家介绍过的电影《地狱神探》,影片中的主角康斯坦丁和那位女警察在一个黑夜中突然灯全部熄灭,康斯坦丁说有乱鬼出现了,然后他点燃了一块布,后来有朋友对我说,那块布和摩西有关。那块布上的火焰把鬼给烧掉了,烧掉之后一切恢复正常,但现实空间中闻到的是硫磺味。

报导中说北京雾霾是由于烧煤,汽车,工厂等等各种原因。当然这是表面原因,但我认为科学的概念迷失了自己,迷失了对生命的认识和生命本身的尊贵,用外在工具去衡量一切。如果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不把PM2.5数字公布,中国人很多还不知道什么叫PM2.5呢。人们都在从外部找原因,局限于自己自以为是的观念当中。

而具有嘲讽意味的是,习近平在巴黎参加的是全球气候变化会议,北京空气污染也成为了世界各大媒体中国问题的头条新闻。如果时间是生命的话,如果空气也当做生命的话,那么今天出现的雾霾也是一种生命的展现。

我认为这里面也包含着报应的成分,有一些朋友一听到报应这个词会不高兴,他们对我说,报应应该报应当官的,为什么报应到我们老百姓身上?

我跟大家经常讲毒奶粉的事情,当毒奶粉出来的时候,当爹的在家里不像个爷们儿,不能替自己的孩子站出来。那今天每个人呼吸这样的空气,就有着报应的含义。因为这个制度和环境把人摧毁到已经没有一个正常人应该有的基本的道德品质了。但也不能全都怪个人,因为外界对个人的影响也太大,乱七八糟的妖魔鬼怪都在人中呢。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现在妖魔鬼怪还很猖獗,高智晟的太太耿和在推特上给我发简讯说,她和高智晟先生失去了联系,

郭飞雄被判的那天我做的一期节目中,我讲过:郭飞雄、高智晟、胡佳、陈光诚是维权人士的先驱,我认为高智晟是对中共认识最彻底的,而郭飞雄现在遭受的迫害是高律师曾经经历过的,他的案子是周永康被砍之后发生的,但仍然是典型的周永康还在时的政法委体系的做法,而且更甚的是法官竟然在法庭上直接加刑。为此高智晟律师写了一篇文章,我个人在昨天夜里看到了海外媒体上的转载,今天早上我看到了高智晟太太发给我的这封简讯。而不久前,高智晟律师发出文章后还安好,但这次为郭飞雄发声后就失联了。

为此国际特赦组织发文,呼吁紧急关注。

高智晟在文章中说“历史的步伐从不阻却于恶人们手头的几件硬兵器。世界民主大势浩浩荡荡,纵观人类史,可曾有过一个独裁政权永远留住了黑暗!”。

我们在节目中也一再跟大家分享人真正的价值来自于他的灵魂,而恶人的力量却来自于一股恶势力。政权和国家机器的残暴都表现在这股恶势力身上。而人的灵魂在残暴力量有形的打压下透显出其珍贵。

北京城遭受雾霾,我们举了一个例子如果当爹的你都不能为你的孩子站出来的时候,你今天遭受雾霾之苦,你也无话敢说。昨天做的事情就是你今天遭受苦难的原因,这就是善恶报应的天理。

我说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谁当共产党的头,今天就倒血霉,一定会被人唾弃和指责。这就是在历史过程中有些人所必须承担的,他根本逃脱不了的。这就是我说的命运。而在这个过程中衡量着每一个人灵魂的价值观。

有朋友说,石涛你对今天主政的人有偏心。我说,你相信人性吗?你相信自己的人性吗?我不对人抱有希望,不对任何人失望。我相信人性的力量。今天中国大陆无论谁主政,你只要不把共产党踢出去,无论是不是你做的,共产党的罪恶一定会放在你的脑袋上。这就叫命运,这就叫天意。

高律师有绝对的权力表达自己的观点,郭飞雄的案子是典型的政法委的黑暗手法,这是现实。这是中国处于历史巨变过程中的表现。有人在网上借高律师的文章,映射他人不同的认识。我说过,很多人在用共产党的方式、共产党的文化、共产党的手段标榜着自己反共的标签。但做人上是不地道的。品行很差。所以我说,有些人你看着他反共,但从灵魂的角度上你知道,他被共产党强奸了,一直强奸着。我说的概念就是人要对得起良知,对得起自己的灵魂。人要懂得尊重别人才会懂得如何尊重自己。当不尊重别人的时候被侮辱的是人的灵魂。

高律师在文中说“加入到他们中,起而和平反抗,于这民族史无前例的历史巨变中证明自己,确证自己的存在及存在的价值,是我冲破黑暗的阻却,发出这篇文字的感情所系。”他呼吁的同样是人性和灵魂尊严的价值。因为在暴政面前,正义的人的肉体一面是被摧残的。

有人在我脸书上留言说高律师讲过共产党不会超过2017年的,我也曾说过中共没有十九大了,这是我和高律师的不谋而合之处。但留言的人说他不能接受高律师说神告诉他的,他认为这没有证据。但有趣的是,留言的这个人是佛教的某个派系的,自己还有法号。也就是,有些宗教派系的人,甚至自己都不知道神佛道与他们自己灵魂之间的关系,自己生命与天地间的联系。

我认为,无论你真信神还是假信神,现在人的唯一出路就是拒绝邪恶,拒绝中共,神佛你看不见,但地狱门在敞开着,人的欲望、诱惑为通向地狱的门铺路。神佛帮助你,但你不知道,因为你的眼睛没有资格看到他们,还是那句话,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这都是我个人的认识。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