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苗栗、彰化、云林通车 享15天买一送一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高铁今天新3站通车,票价全面下降,购买新3站指定票种,还可享15天买一送一优惠。

高铁今天起新3站通车,苗栗彰化、云林,3站上午分别举行庆祝通车典礼。

高铁票价今天也全面调降,11月4日起已先开放网路预订,今天起车站出售的票价也调降。如台北到高雄从新台币1630元降为1490元。

新3站票价是以高铁降价后公式计算,以台北出发为例,到苗栗是430元、到彰化820元、到云林930元。

另外,日前也推出“新增三站通车优惠专案”。旅客购买乘车日为1日至15日的高铁“指定票种”车票,起、讫站中包括苗栗、彰化、云林任一站,搭乘后可凭原车票兑换2016年1月31日前相同乘车区间的标准车厢对号座免费车票1张,等于买1送1。但车票一定要有新3站任一站实际进、出闸门纪录才能换免费车票。

若原购车票已享有敬老、爱心、儿童票等法定优待,或高铁其他方案优惠者,不得再换领免费车票。免费车票在31日至2016年1月4日元旦疏运期不适用。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