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村民种出一颗37斤“巨无霸”红薯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近日,湖北宜都市枝城镇75岁农民钟世发,挖出早前种下的红薯时,惊现一个重达37斤,直径为40厘米,堪称“巨无霸”的红薯。不过,有人认为,红薯个头虽然很大,却是最差最难吃的!

11月30日,大陆媒体报导,在湖北省宜都市枝城镇大堰村八组,钟世发、陈明英老俩口正在观望着家门口的“巨无霸”红薯。

据钟世发介绍,今年三四月份,他在自家一块0.1亩的地里种下了红薯。不久前,他和老伴把红薯挖出来,没想到竟然挖出一个重达37斤,直径为40厘米的红薯。

除此之外,钟世发说,他还挖出了22斤、20斤、12斤重的大红薯各一个。他认为,红薯能长这么大,主要原因是土质疏松且是黄土,再就是施的胼肥与复合肥,加之雨水好,所以长成了“巨无霸”。

有民众表示,这“巨无霸”红薯大得也太吓人;另有人指出,真正种过红薯的都知道,那个大红薯是最差的最难吃的!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