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外星入侵?NASA发现 地球周围布满毛状暗物质(视频)

【新唐人2015年1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慧宏报导)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最新研究发现,地球在这浩瀚的宇宙中好似一个毛球,它被一种毛发状的“暗物质”包围着。每根发状的“暗物质”长度可达300万公里,仿佛是某个神秘文明刻意放置在那里,像引力场一样保护着地球

据美国航空航天局11月24日的消息,航空航天局喷气动力实验室的科学家盖瑞‧普里兹奥(Gary Prézeau)指出,暗物质穿过星球后,会形成一种长纤维结构,简称为“暗物质毛”。地球周围就布满了这种“暗物质毛”。“暗物质毛”包括“毛根”和“毛尖”,使整个地球在宇宙中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毛球。其中“毛根”部分离地球较近,而“毛尖”则离地球较远。

通过计算,普里兹奥还得出结论:这些穿过地球的暗物质,“根”和“尖”两部分密度存在差异。“根”是指密度最大的那部分,是在地球周围形成的极高密度的暗物质粒子束。其密度为一般暗物质粒子的10倍。如果从地表开始计算,“根”的长度可达100万公里,为地球与月球之间距离的两倍。“尖”是指密度最小的那部分,长度可达“根”的两倍,即200万公里。

喷气动力实验室的专家加里帕萨迪纳在其研究报告中指出,宇宙中存在着一种神秘、不可见的暗物质在。它占宇宙构成成分的27%,而可见物质只占5%,剩下的则由一种暗能量构成,它与宇宙膨胀的加速度紧密相关。暗物质与暗能量均未能在各种实验中直接探测到,包括地底与太空。

何谓“暗”?是因为这种物质很少活动,与“光”没有任何互动,也没有任何产出。暗物质的粒子组成一种细丝状的物质流,当它穿过地球时,就会像头发一样,形成向外发散状。

有学者推测,这些保护地球的毛发状“暗物质”,或许是宇宙中某个爱好和平的神秘文明有意放置在那里,保护地球不受好战的外星文明侵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