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外星入侵?NASA發現 地球周圍佈滿毛狀暗物質(視頻)

【新唐人2015年12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慧宏報導)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最新研究發現,地球在這浩瀚的宇宙中好似一個毛球,它被一種毛髮狀的「暗物質」包圍著。每根髮狀的「暗物質」長度可達300萬公里,彷彿是某個神秘文明刻意放置在那裡,像引力場一樣保護著地球

據美國航空航天局11月24日的消息,航空航天局噴氣動力實驗室的科學家蓋瑞‧普里茲奧(Gary Prézeau)指出,暗物質穿過星球後,會形成一種長纖維結構,簡稱為「暗物質毛」。地球周圍就佈滿了這種「暗物質毛」。「暗物質毛」包括「毛根」和「毛尖」,使整個地球在宇宙中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毛球。其中「毛根」部分離地球較近,而「毛尖」則離地球較遠。

通過計算,普里茲奧還得出結論:這些穿過地球的暗物質,「根」和「尖」兩部分密度存在差異。「根」是指密度最大的那部分,是在地球周圍形成的極高密度的暗物質粒子束。其密度為一般暗物質粒子的10倍。如果從地表開始計算,「根」的長度可達100萬公里,為地球與月球之間距離的兩倍。「尖」是指密度最小的那部份,長度可達「根」的兩倍,即200萬公里。

噴氣動力實驗室的專家加里帕薩迪納在其研究報告中指出,宇宙中存在著一種神秘、不可見的暗物質在。它占宇宙構成成分的27%,而可見物質只佔5%,剩下的則由一種暗能量構成,它與宇宙膨脹的加速度緊密相關。暗物質與暗能量均未能在各種實驗中直接探測到,包括地底與太空。

何謂「暗」?是因為這種物質很少活動,與「光」沒有任何互動,也沒有任何產出。暗物質的粒子組成一種細絲狀的物質流,當它穿過地球時,就會像頭髮一樣,形成向外發散狀。

有學者推測,這些保護地球的毛髮狀「暗物質」,或許是宇宙中某個愛好和平的神秘文明有意放置在那裡,保護地球不受好戰的外星文明侵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