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75冥诞《叶问3》重现师徒情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讯】全球首座“叶问体验馆”今天在香港开幕,今天也是武术巨星李小龙75岁冥诞。电影《叶问3》剧组出席,现场星光闪耀,跟着我们香港记者,一起去看看。

借着电影《叶问3》的风潮,叶问体验馆也来到了昂坪360。今次共展示电影三大场景和部分道具,让观众们体验一下叶问的真实生活。

《叶问3》的主要演员张晋、吴千语和陈国坤出席开幕仪式,分享拍戏点滴。电影监制黄百鸣向李小龙致敬,不过,可惜未能将李小龙用动画CG技术复活。

电影监制黄百鸣:“我们有构想,大家都同意将CG技术(动画)复活李小龙,当我们记者会公布之后,受到李小龙家庭有些成员反对。我们也想办法说服他们,最终徒劳无功。”

电影改由陈国坤扮演李小龙,他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电影演员陈国坤:“今天是李小龙75岁冥寿,我又可以演李小龙,还可以丹爷对打,一向以来,李小龙和叶问之间的故事很少,很少在电影中出现。这次可以和师父在戏里面对戏,很难得。”

张晋则扮演挑战甄子丹的天志,两大高手对招,是极大的挑战。

电影演员张晋:“每一次拍摄的时候,除了体力消耗之外,精神亦要很集中,因为一瞬间。”

体验馆展期一直到明年1月底,观众除了回味电影中细节,还能对香港50年代功夫文化艺术有更深入的认识。

新唐人记者梁珍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