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多地民众签名 举报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 大陆多地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行动,已经持续半年多,虽然北京当局依然没有公开回应,但是,大陆民众却有越来越多的人公开表示支持。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9月20号前,在黑龙江省密山市就已经有998人签名举报江泽民。很多民众在签名时还表示:“江泽民太坏了,早就应该告他。”

10月份,在湖南长沙、河北深州,也有2千多人参加连署,要求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报导说,目前在冀鲁豫部分地区又有1587名民众,在举报江泽民的征签表上签名、按手印,要求法办江泽民,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无罪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高瑜案二审改判5年 监外执行

备受关注的北京资深女记者高瑜被控“泄密”案,11月26号二审宣判,北京高级法院将一审判决的7年刑期改为5年,高瑜当晚获“监外执行”,离开看守所。

高瑜的辩护律师和外界关注事件的人士都认为高瑜无罪,中共党媒“新华社”则报导说,高瑜在二审期间“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表示认罪”,因此法院予以改判。

高瑜的家属和律师都对媒体暗示,由于高瑜年老多病,二审期间,他们似乎与当局达成了某种妥协。

71岁的高瑜被指控在2013年将一份中共党内文件泄露给海外中文媒体,但律师认为,官方的指控事实不清、证据不足。

被禁前往三亚参赛 林耶凡滞留香港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11月26号飞抵香港,试图转机前往中国三亚参加世界小姐总决赛,但被禁止入境。林耶凡目前滞留香港机场,27号将举行记者会。

林耶凡在被拒入境后发表声明说,中国的赛赛主办方没有按照惯例发给她邀请函,使她无法事先办理签证,但是根据中国法律,加拿大公民抵达三亚时,可以获得落地签证。而有关方面在拒绝她登机前往三亚时没有解释原因。

林耶凡是第65届世界小姐加拿大赛区冠军,曾经多次参加批评中国人权状况的活动,还以演员的身份参演了多部批评中国人权状况的影视作品。她在中国湖南的父亲,也因此遭到中共国安的骚扰。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