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雇员健保论坛 添“自加一”选项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国会议员范浩伦(Chris Van Hollen)日前主持马里兰州第十三届联邦雇员健保论坛,帮助联邦在职和已退休员工了解最新的联邦健保资讯。随记者到现场去看一看。

当日活动在惠顿市假日公园老人中心举行,为联邦雇员提供更为详尽的健保计划信息,从而帮助他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佳健保方案。

国会议员范浩伦(Chris Van Hollen) 表示,“健保计划有很多,(在职和已退休)联邦雇员可能会感到困惑、不知如何选择。所以我们邀请到这个领域的专家现场讲座和答疑解惑,帮他们了解和比较具体的健康保险计划,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佳选择。”

美国在职和已退休联邦雇员协会(NARFE)主任戴维.斯内尔(David Snell):“在过去,健保登记者和联邦计划只有“个人”(self only)和“家人”(self family)两项,2016年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一个“自加一”(self plus one)项。”

这是联邦人事管理办公室根据2014和2015财政年预算协议,决定将从2016年开始,为联邦雇员健保计划提供的一个新的计划选项,可同时帮助二人家庭获得较低保费。

已退休美国交通部联邦雇员约翰.海曼(John Heimann ):“大家为这件事情要花费很多时间,但有专家提供信息就简单多了,很短时间内就可以了解的一清二楚。”

在举行论坛活动的大厅外,联邦健保机构也设立了展位,为来访观众提供相关信息和咨询。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