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点名台湾 马英九:别恐慌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伊斯兰国(ISIS)新影片,公开向美国在内的80个反ISIS国家宣战,其中居然包括台湾在内,引起台湾各界关注。马总统周二(25)亲自回应相关问题。

伊斯兰国(ISIS)公布新影片,自述领土广大,嘲讽美国花大钱发动战争,还呛声全球反ISIS的80个国家,其中赫见台湾被点名,而且国旗就摆在美国国旗旁边。ISIS扬言发动战争,烧毁这些反ISIS联盟,马总统对此发表看法。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国安会跟行政院会,马上跟相关单位,就上次会议的相关结论呢,做好必要的防护的措施,避免国内或者国外,任何的恐怖攻击事件,影响到我们的国民,我们也希望我们的民众呢,不要因为这样就恐慌,不过对于出国旅行,特别要提高警觉,我们外交部也会适时,发布维安的资讯,帮助大家做好准备。”

ISIS曾经发布与101大楼相似建筑遭恐攻的照片,日前欧巴马又公开指出,亚洲反恐联盟包括台湾,引起关注。使得台湾恐怕变成ISIS锁定攻击的国家之一。

内政部长陈威仁VS.民进党立委庄瑞雄:“现在ISIS吓死人你知不知道?全世界随便乱炸,欧巴马这样公开提的时候,你会不会特别想到说,我们该多做提升什么?”“在反恐准备上一直都是非常注重,我们也提升我们在各方面包括,边境国境安全的检查,以及包括我们各方面公共场所警戒措施。”

内政部长呼吁民众不用恐慌,指出台湾受恐攻的可能性不高,目前也没有查获有恐怖份子入境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