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陈建仁携手 为恐攻受难者祈福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前副总统吕秀莲携手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陈建仁,台联主席黄昆辉,出席“和平无国界”烛光会,一同为恐怖主义的受害者,至上哀悼之意。最近全球恐怖攻击事件不断,巴黎恐袭后,突尼斯周二也发生巴士爆炸事件,导致13人丧生。基金组织伊斯兰国周三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 陈建仁:“今天我们为巴黎恐攻伤亡的这些灵魂,还有他们的家属,致上最大的哀悼跟抚慰之意。”

出席“和平无国界”烛光会,前副总统吕秀莲携手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陈建仁,台联主席黄昆辉,一同为恐怖主义的受害者,致上哀悼之意。

前副总统 吕秀莲:“今天发生在遥远法国的事,北非也不断在发生,亚洲也不是没有发生过,现在居安要思危,如果我们不关怀别人,别人怎么会关怀我们。”

吕秀莲认为,和平不是强权者的施舍,和平是基本人权之一,但人权可以是一个口号或是一个美梦,要落实必须要采取行动来捍卫。

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 陈建仁:“自由民主和平,一直是民进党坚持的普世价值,我相信也是全台湾所有的人民,坚持的普世价值。”

陈建仁表示,当初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邀请他当副总统候选人的时候,他就盼望未来蔡英文的团队,能扮演爱与和平的播种者,在分裂的地方能促成团结,在黑暗的地方带来光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