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敞篷SUV 洛杉矶车展引热议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加州是一个热门汽车市场,所以汽车制造商常选择在每年的洛杉矶车展介绍他们全新的车辆设计。加州的温暖天气可能也是厂商选择在此公布他们新的敞篷SUV。

新版的Range Rover Evoque敞篷车让访客们在车展会场展开热议。

路虎北美计划公关经理Nathan Hoyt:“Evoque是本公司最以生活风格导向的汽车之一,这是豪华版SUV里一个被忽视的领域。”

有些人认为这设计太怪、太夸张也不实用。该公司表示设计是很极端,但他们坚持亲自见过车的人都喜爱此设计。

气象学家说今年的圣婴现象可能会破记录并带来豪雨,顾客应该会很开心知道这台车与一般版一样可以涉水20英寸。

路虎北美计划公关经理Nathan Hoyt:“车主不用担心恶劣天气,本车不仅有绝佳的越野能力,时速每小时三十英哩时顶篷只要20秒就可上下伸展。”

这辆车的越野能力可能很适合洛杉矶坑洼不平的路面,并让车主期待圣塔安娜强风来袭时坐在车里的感受。本车的入门售价超过五万元,能于2016年中开始供货。

这是Range Rover的第一辆敞篷车,但不是第一辆SUV敞篷车。2010年时日产的Murano也是在洛杉矶车展面世,但被很快外界认为以失败收场。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也在汽车展时展示了F-Pace,这是他们的第一台SUV,有380匹马力,六缸引擎和十英寸的触碰萤幕多媒体系统,也将在2016年中开卖。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