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组织曝光IS周日恐袭计划 含美法等国

【新唐人2015年11月22日讯】法国巴黎遭受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恐怖袭击之后,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向IS宣战,并公布了周日IS可能的袭击目标,包括法国、美国等地。

据港媒报导,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向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战。近日“匿名者”公布说,IS可能在周日向全球发动恐怖袭击的活动清单,袭击目标包括法国、美国等地。现在“匿名者”已将证据交到各国的情报部门。

“匿名者”除了打击IS的网路招募新血,也取得了IS的财政、通讯、物流等资讯,以便切断该组织的补给。

不过有专家认为,虽然“匿名者”这个举动,可以起到打击IS的作用,但是却可能让恐怖分子更加谨慎,加强网路保安及加密讯息,以后情报人员更加难以获得情报。

IS可能袭击的各国活动:

1、法国巴黎举办两场音乐会
2、意大利罗马或其他地区举办的庆祝基督普世君王节
3、意大利米兰一个音乐会
4、印尼一间清真寺的活动
5、黎巴嫩卡斯里克圣灵大学举办的一个活动
6、美国亚特兰大举行摔角比赛

当地时间周五(20日),美国传媒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83%的受访者认为,美国很快就会遭受恐怖袭击。大部分受访者希望美国与其他国家合作,军事打击“伊斯兰国”。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