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 护士误救受伤炸弹客 警大吼快逃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讯】巴黎13日遭到血腥连环恐布袭撃,恐怖份子锁定的目标之一Comptoir Voltaire咖啡厅传出爆炸后,在一片兵荒马乱中,护士大卫(David)本能反应就是赶紧救护伤者,但在设法救醒伤者时,竟发现是炸弹客。此时,警方和消防员也正好赶到现场,随之对他们开始大吼,要所有人向外疏散。

只愿透露名字的大卫告诉路透社表示,Comptoir Voltaire咖啡厅的伤者包括一名躺在翻覆桌椅当中的男子。大卫当时协助他躺下,这名伤者看似没有严重外伤,但却昏迷不醒,因此大卫随即做CPR急救。


报导说,大卫试图救醒的伤者是布拉辛.阿布岱斯兰(Brahim Abdeslam),是另一名主嫌阿布岱斯兰(Salah Abdeslam)的兄弟。

当大卫意识到这名男子刚刚正企图杀死他时,此时,消防人员正好赶到现场。大卫向其中一名消防人员告知刚刚发生的事。

大卫说:“他(消防员)看着我,然后开始大吼,要所有人向外疏散。”

巴黎连环恐攻,咖啡厅附近除布拉辛外,没有其他人死亡。13日恐攻事件,共造成130人丧生,其中巴塔克兰剧场遭遇枪手攻击,死伤最惨重,有89人死亡。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