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局:Hoverboard违法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讯】Hoverboard是最近兴起的电动代步器,最近却被纽约市警局列为违法,我们来看看民众怎么说。

“现在记者脚下的是所谓的Hoverboard,这在英国是被禁止的。前几天纽约市26分局发表了一篇推特说,这是违法的。这是不是意味着纽约市政府也将跟进禁止Hoverboard呢?”

几个月来,在纽约街上随处可见Hoverboard的踪影,这种充电式机动车,向前倾可以前进,向后倾是后退,时速也不超过每小时6英哩,对纽约客而言,是他们穿越大街小巷的便利工具,也是一种流行趋势。

滑板客Jake:“如果有人受伤,即使是他们自己的错自己负责,也有点愚蠢,我觉得市府应该禁止。”

最近Hoverboard是否合法,一直是颇具争议的话题。到目前为止,纽约市议会对此还没有立法。但是纽约市警局周五发出声明,由于Hoverboard是电力驱动、又不能合法注册,因此属于违法的交通工具,如果民众公然在街上骑乘Hoverboard,将可能被罚款200美元。民众也纷纷表示赞成Hoverboard被列为法律规管的交通工具。

路人Andrew 和 Louie:“很合理,我赞成立法禁止,因为如果大家在街上骑来骑去,这很危险,万一他们不知道他们在干麻,没有注意其他人,是很危险的。”

记者也实际进行操作,发现Hoverboard无论是对自己或附近的行人,都造成一定的程度的危险。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