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苹果将推出3款新iPhone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我们听到苹果传言将重新引入更小的iPhone机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据TechInsider报导,市场研究公司IHS科技研究主管凯文·王(Kevin Wang) 上周末透露,苹果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4英寸的iPhone机型。

王称这款4英寸的iPhone为“6C”,而非“7C”或“iPhone7 mini”。这可能意味着这款手机的程式与iPhone6很类似,且可能不包含即将在明年推出的iPhone7的功能。预计4英寸iPhone将在2016年上半年推出。

现在,最小的iPhone是4英寸的iPhone5S,但这款手机已过时两年。很可能苹果会推出一款新的小手机,以适应那些不想在口袋里揣上大手机的客户,基于苹果要考虑市场分配的情况,小手机很可能不会在今年面市。

至于另外两款手机,就是iPhone7和iPhone7 Plus。我们还不知道太多关于这两款新手机的软件功能,但我们可以期待,这将是一次设计美学的竞赛。iPhone7将比它的前辈更薄、功能更强大和更好的摄像能力。

这意味着,苹果会在2016年发布三款全新的iPhone,包括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4英寸iPhone机型。据称iPhone7计划在2016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