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蘋果將推出3款新iPhone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我們聽到蘋果傳言將重新引入更小的iPhone機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據TechInsider報導,市場研究公司IHS科技研究主管凱文·王(Kevin Wang) 上週末透露,蘋果計劃在明年推出一款4英寸的iPhone機型。

王稱這款4英寸的iPhone為「6C」,而非「7C」或「iPhone7 mini」。這可能意味著這款手機的程式與iPhone6很類似,且可能不包含即將在明年推出的iPhone7的功能。預計4英寸iPhone將在2016年上半年推出。

現在,最小的iPhone是4英寸的iPhone5S,但這款手機已過時兩年。很可能蘋果會推出一款新的小手機,以適應那些不想在口袋裡揣上大手機的客戶,基於蘋果要考慮市場分配的情況,小手機很可能不會在今年面市。

至於另外兩款手機,就是iPhone7和iPhone7 Plus。我們還不知道太多關於這兩款新手機的軟件功能,但我們可以期待,這將是一次設計美學的競賽。iPhone7將比它的前輩更薄、功能更強大和更好的攝像能力。

這意味著,蘋果會在2016年發布三款全新的iPhone,包括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4英寸iPhone機型。據稱iPhone7計劃在2016年第三季度開始生產。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