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飞巴黎两航班遭炸弹劫机威胁 紧急迫降军警包围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讯】当地时间18日,从美国华盛顿和旧金山飞往巴黎的两个法国航班紧急着陆,疑分别遭炸弹和劫机威胁。大批军警包围客机,所有乘客安全撤离。

由美国飞往法国巴黎的两架法航航班一个是A380(机上有乘客497名),另一架是777(机上有乘客298名)。由于遭遇炸弹威胁,临时改道降落。美国官员透露其中一架系遭遇炸弹威胁。

一名美国官员称,从洛杉矶前往巴黎的法国航空航班65遭炸弹威胁,临时改道盐湖城降落。全部乘客将被安置。他不清楚是否有人被捕,也不清楚在飞机上是否有乘客出现“无礼行为”。

随后,从华盛顿前往巴黎的法航55客机,也改道至加拿大东南部省份新斯科舍(Nova Scotia)的省会哈利法克斯(Halifax)市。但该航班改道的原因尚未说明。目前FBI和机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目前还不清楚是谁造成这次炸弹威胁。

据最新进展,法航AirFrance在推特上证实:从华盛顿起飞的AF55班机和洛杉矶起飞的AF65班机,分别被迫改降哈利法克斯和盐湖城。法国两客机遭炸弹劫机威胁后迫降大批军警包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