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飛巴黎兩航班遭炸彈劫機威脅 緊急迫降軍警包圍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當地時間18日,從美國華盛頓和舊金山飛往巴黎的兩個法國航班緊急著陸,疑分別遭炸彈和劫機威脅。大批軍警包圍客機,所有乘客安全撤離。

由美國飛往法國巴黎的兩架法航航班一個是A380(機上有乘客497名),另一架是777(機上有乘客298名)。由於遭遇炸彈威脅,臨時改道降落。美國官員透露其中一架系遭遇炸彈威脅。

一名美國官員稱,從洛杉磯前往巴黎的法國航空航班65遭炸彈威脅,臨時改道鹽湖城降落。全部乘客將被安置。他不清楚是否有人被捕,也不清楚在飛機上是否有乘客出現「無禮行為」。

隨後,從華盛頓前往巴黎的法航55客機,也改道至加拿大東南部省份新斯科舍(Nova Scotia)的省會哈利法克斯(Halifax)市。但該航班改道的原因尚未說明。目前FBI和機場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目前還不清楚是誰造成這次炸彈威脅。

據最新進展,法航AirFrance在推特上證實:從華盛頓起飛的AF55班機和洛杉磯起飛的AF65班機,分別被迫改降哈利法克斯和鹽湖城。法國兩客機遭炸彈劫機威脅後迫降大批軍警包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