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诉江被抓 女儿心急如焚吁营救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讯】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陈希得知在大陆的父亲陈勇波11月11日因诉江被绑架,呼吁各界帮助营救父亲。陈勇波在工作单位仙桃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班时,被仙桃政法委和610的人绑架,他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湖北省法制教育所。

在多伦多大学读书的陈希得知父亲陈勇波因诉江被抓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洗脑,十分焦急。

加拿大永久居民 陈希:他也参与了起诉江泽民,因为他寄的挂号信,他发现信没有到达法院,是中间被国安拦截了,我爸爸是实名起诉,上周三上午八点找到我爸爸单位,非法绑架到仙桃第一看守所,第二天把他送到湖北最邪恶的洗脑班-湖北法制教育中心。

陈希6岁起父亲就多次被非法抓捕,在幼小的心灵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痛,如今22岁的她没想到噩梦会重演。

加拿大永久居民 陈希:我每天在家里哭,现在快期末考试了,我也没办法学习,我没办法做作业,因为我心里非常的着急,晚上成夜的睡不着觉,脑袋里经常有我爸爸被折磨的场景。

向洗脑班打电话询问父亲情况,不但没有答复还被勒索钱财。

加拿大永久居民 陈希:他们接电话然后就挂了,我发简讯给他们,他们就勒索我。

陈希已经向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递交请愿信,希望他在APEC会议期间向习近平提出无条件释放父亲。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