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 聚焦经济与恐袭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袖峰会,周三举行了工商领袖峰会。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习近平等各国领袖与多位企业领袖共同对话。而经济与恐袭问题,也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

周三,各国领袖出席APEC的工商领袖峰会,与各界商业领袖进行对话。

美国总统奥巴马主持了一个小组,就可持续发展问题展开讨论。

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于气候变迁带来的影响,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幸免。”

奥巴马也向马云提问,政府与企业该如何携手合作。

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与大型企业如何共同帮助,创造出那种鼓励年轻企业家的创新氛围?”

马云:“政府方面很简单。就是减税,或者对这些人免税。”

国际社会对持续下滑的中国经济感到担忧,习近平也在峰会上,公开谈到中国经济的现况。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中国经济仍然面临复杂的内外环境,和较大的下行压力…[闪白]…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则强调,恐怖主义已经成为全球刻不容缓的重大挑战,各国需要联合采取行动,来制止这项对文明世界的威胁。

新唐人记者唐浩、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