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今年圣诞季代言人竟是……来看看英国知名连锁超市2015年的促销萌广告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讯】随着日子进入11月,圣诞节也越来越近了。世界各地的商家们开始推出各种圣诞节的促销广告,但在如此多的节日广告中脱颖而出,让人耳目一新,各个商家在广告的设计和故事情节上也是费尽了各种心机。

最近,英国著名儿童读物作家Judith Kerr笔下的那只健忘的猫Mog,在全英知名连锁超市Sainsbury的圣诞广告里又火了一把,简直就成了今年圣诞节的代言人。

故事是这样的,Mog的主人Thomas一家人在平安夜的晚上,做着各种各样的美梦,可唯独Mog……是的,可怜的她做恶梦了。

 

 
故事到此还算顺利,直到Mog天亮一觉醒来,一切都从她被烤了一夜焦黑冒烟的火鸡呛到开始……



然而,就在Thomas太太靠在先生怀里伤心哭泣的时候,剧情像所有暖心的电影一样反转了。邻居们出现在家门口,拿着各各种清洁和修理的工具,还有自家的圣诞美食,与Thomas一家一起分享着圣诞的喜悦和美好。

直到小编看到屏幕上写的“圣诞节就是与人分享”,才意识到其实这是一个广告,大呼太有爱了!一起来欣赏一下视频:

不仅是今年的广告暖人心脾,小编一口气还挖出了Sainsbury去年的圣诞广告,二战战壕里的对峙士兵们上演了一场催人泪下的,有关"圣诞节就是和大家一起分享"感人画面。

(新唐人记者吕妍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