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加拿大将增加伊拉克驻兵 承担训练任务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说,加拿大将增加伊拉克地面部队驻兵,帮助训练当地部队,这是加拿大打击极端分子做出的最新决定。

特鲁多说,加拿大在伊拉克的训练员,将从现在的69名特种部队训练员有所增加

“我已经和同盟反复强调,除了进行培训任务之外,我们将作出更多,这意味着不仅仅是69名训练员。到底要增加多少,我们将采取什么形式提供帮助,我们将会作出规划。”特鲁多说。

加拿大前政府曾经承诺,为阿富汗部队提供1千名训练员。

特鲁多此前表示,加拿大准备提前撤出与美国联军一起,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执行轰炸任务的CF-18战斗机,按照计划,这六架战斗机将执行轰炸任务直到2016年3月份。

在巴黎恐怖袭击发生后,特鲁多面临压力,或许将改变承诺。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