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人大原主任杨信被立案 贪污时段欠下血债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日前,中共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信被立案调查。资料显示,杨信贪污受贿时期也正好是其紧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疯狂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时段。许多中共落马官员都欠有对信仰民众的血债。

11月16日,中纪委网站援引中共黑龙江纪委消息,日前中共黑龙江省纪委对中共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信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通报称,经查,杨信在担任中共大庆市市长、中共齐齐哈尔市市长、中共齐齐哈尔市委书记、中共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接受礼金,违规买卖股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其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及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报导称,杨信属于中共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一类,经中共黑龙江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收缴违纪所得;涉嫌犯罪问题、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今年9月,大陆媒体曾点名杨信,中纪委网站2014年9月25日消息称,在中共中央第八巡视组的指导下,中共黑龙江省纪委对杨信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调查,但迟迟没有下文。

杨信在担任中共齐齐哈尔市市长、书记期间疯狂迫害法轮功

从明慧网搜索发现,从2003年到2007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被迫害的报导中都可以看到杨信的名字,期间其先后担任中共齐齐哈尔市市长和书记职务,也就是当地的第一二把手。

明慧网2003年5月23日的报导显示,中共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长杨信追随恶魔江泽民,下令全市搜捕法轮功学员,各街道办事处、派出所,每家每户问有没有炼法轮功的,有就绑架。从1999年至2003年的4年时间里,齐齐哈尔市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了残酷的迫害,有的被判刑,有的被劳教,有的被拘留,有的被迫流离失所。

报导曝光说,在杨信的命令下,当地恶警们为了发财,到处找法轮功学员,几年中恶警们在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中利用恐吓和假意讨好的方式,勒索大量钱财,然后用勒索到的钱买官,有的从片警升到了所长,有的从所长升到了局长。

当地百姓当时就传说,杨信的市长就是买来的,他还把齐齐哈尔市委所在地卖给外地一个开发商,老百姓都说杨信贪污了很多钱。

明慧网2007年3月1日的报导显示,杨信任中共齐齐哈尔市委书记期间,当地恶警酷刑迫害致死2名年轻的女法轮功学员。

2007年1月13日被迫害流离失所的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徐宏梅、沈子力被当地恶警绑架,2007年2月27日2人在一天里含冤离世。

据悉,徐宏梅被绑架时从4楼拖至1楼,恶警们对她拳打脚踢。审讯中对她进行各种酷刑迫害:上大刑、上一字刑、4次反挂、1次正挂。变换各种刑具直到把徐宏梅折磨致昏迷不醒,再用冷水浇醒继续酷刑折磨,之后又将她关入铁笼子里。

沈子力被绑架到派出所后,恶警用胶带将其绑在椅子上,抓住她的头发撞墙直至昏死,当清醒过来后继续毒打,刑讯逼供。

5天5夜的被刑讯逼供使二人咳血、不能进食、身体水肿、抽搐、重度昏迷,2007年2月13日被脚戴镣铐送入齐齐哈尔第二医院内科病房,终因刑讯逼供导致的内伤严重于2周后死亡。徐宏梅年仅37岁,沈子力49岁。当时,徐宏梅的女儿恬恬当时才9岁,丈夫孙维民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关在泰来监狱。


徐宏梅被迫害致死年仅37岁,沈子力49岁。当时,徐宏梅的女儿恬恬当时才9岁,丈夫孙维民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关在泰来监狱。(明慧网)

杨信因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2007年2月被“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此前2006年12月28日,杨信还因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碾子山51岁法轮功学员张云芝的被迫害致死遭到追查通告。

统计发现,中共十八大之后落马贪腐官员,大部分都与背负着迫害还法轮功学员的血债。从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到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从中共前广东政协副主席朱明国到山东济南市委书记王敏,等等,无不是积极参与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评论认为,江泽民非法迫害法轮功不但害了广大民众,而且使广大中共官员最终成为牺牲品。


评论认为,江泽民非法迫害法轮功不但害了广大民众,而且使广大中共官员最终成为牺牲品。(新唐人合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