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共外交部长针对巴黎恐袭发表声明 却没人理会?

【新唐人2015年11月16日讯】星期一,巴黎大多公共场所包括埃菲尔铁塔已经向公众开放,一切看似恢复正常,但感觉又不是。巴黎恐怖袭击发生后,法国和比利时已经抓捕了多名嫌犯,对叙利亚ISIS恐怖分子实施空中打击。法国总统表示ISIS已经向法国宣战,并在刚刚举行的国会听证会上,表示法国处于战争状态。正在出席G20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明确表示要彻底清除ISIS。

巴黎恐袭之前,ISIS还宣称炸毁了俄罗斯一架客机,导致200多人丧生,普京先前还不愿承认,现在也不得不面对这个现实。所以ISIS是对整个欧美大陆发动了攻击。

与此同时,法国星期天开始三天国殇日,中午12点进行全国性的宗教祈祷仪式,默哀一分钟,晚上六点半,法国著名的巴黎圣母院举行弥撒,悼念那些死难者。

我们中国人对巴黎圣母院的印象多来自雨果的作品,那个丑陋的敲钟人和美少女之间的故事,记得我去年到巴黎圣母院的时候,里面没有几个人,却有三个中国女孩子,从她们的普通话与略带兴奋的表情中,可以感受到她们那追寻真正爱情的痕迹。但雨果笔下的巴黎圣母院是革命的概念,是否定、丑化传统信仰的概念,极端推崇、体现个体者价值的概念。

巴黎人选择了巴黎圣母院去追悼那些逝去者,其实和雨果作品中否定正统宗教的概念是冲突的。也就是说,今天人们在面对苦难的时候,巴黎人还是选择精神层面和神性的一面。而不是雨果在作品中宣传的神父之虚伪。所以在西方年轻人当中,巴黎圣母院并不有名,而在中国大陆却是必读品。就像《钢铁是怎么炼成的》。从对待这些作品的态度中,我们就能了解到思想被灌输、被占有时,人是非常脆弱的。这样思想被占有的人所说出的话总是令人啼笑皆非。

中共外交部长在土耳其G20开会时发表的一个声明,却没人理会。他说,中共愿意参与对ISIS恐怖分子的打击,但中国新疆的极端分子应该纳入全球被打击的范围之内。很多人也许体会不到,那种狭隘和自私,自私中带着一种邪恶。

中国新疆问题是共产党政策所带来的直接结果,“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那是共产党自己的说法,共产党今天的一切是革命的一切,即革别人的命,也革自己的命。这一点和那些恐怖分子引爆自己身上的炸弹,有什么区别?我不是说新疆极端分子的做法是对的,我只是瞧不起中共外交部长那种极端自私的说法,凸显出他内在思想品质被洗脑后的狭隘、自私、把别人都当成傻瓜式的“聪明人”之愚蠢。

西方社会接受难民,这是一种博爱、宽厚的胸怀,而邪恶的人把他们当成傻瓜,利用这种宽厚进入他们所在的城市,恐袭这些拥有博爱与宽厚者。全球范围内对ISIS这种暴力行为展开正义回击,结果中共外交部长却在其中夹杂私货,来持续共产党本身邪恶的统治,这和ISIS的本质是一样的。当人不是人的时候,当人成为了鬼的时候,他一定会体现出鬼的品质。当他的灵魂被魔占有的时候,一定体现出魔的本质。

在巴黎圣母院中祈祷的法国人看上去似乎非常的“懦弱”。在很多人眼里,对死难者的纪念活动,这样的默哀,好像有一份的无奈在里面,一支蜡烛,一朵花,默默的站在那里。但他们是非暴力的,人性的,展现出人内心应该有的品质。与恐怖分子屠杀的外在残酷形成对比。从人的层面来看似乎一个弱,一个强。

但是暴力者,他们真的强大吗?他们的身体被邪恶占据着,灵魂已经被操控了,它们都是用现实的胜利来标榜自己的强大,现实的胜利包括屠杀、抢劫、欺骗、占有来获得自己想要得到的一切。

就像《阿凡达》那部电影中的被称为野蛮人的潘多拉星人,在现代武器面前看似落后,却是与神同在的。真正的人应该是平和的、自然的、内心强大的。应该表现出对生命的尊重。

所以,人真正的生命所在取决于他的灵魂,而不在于现实中物质的一切。现实中物质的一切却被恶魔占据灵魂的人所利用、所占有。ISIS就是这样的恶魔,其实就是精神被占有,其实就是魔鬼附体。无神论者永远也解不开ISIS恐怖分子的行为。一个邪恶信仰者,打击正常信仰者,一定从他的精神层面去打击,肉体上去消灭,这种手法都是相同的。

ISIS触及的是信仰问题,所有不接受他们信仰的,在他们眼中就是邪恶的,都是异教徒。他们必然以残暴的方式进行杀戮。什么是正的?什么是邪恶的?今天的人不得不进行思考。

2015年发生如此繁杂的事端,时间是个神,当时间走到某一刻的时候,事件就会发生,人是没有能力回避的,从中每一个人要面临选择,谁也无法置身事外。周围的环境会迫使你作出选择,来决定自己灵魂的位置。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