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公民盼新总理营救女儿

【新唐人2015年11月16日讯】日前,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卡尔加里领事馆前集会,呼吁新当选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高度关注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加拿大公民陈志明、黄金铃夫妇表达了希望特鲁多总理,帮助营救他们因修炼法轮功被判刑入狱的女儿和其他受难者的诉求。请看报导。

加拿大公民黄金铃:“这次自由党胜选,新总理特鲁多宣誓就职的时候承诺,年底以前接受两万五千叙利亚难民,继承了历届政府反对邪恶、帮困助弱、救人于水火的正义立场。这次,我也希望特鲁多总理救救我的女儿陈英华,向中国政府交涉,释放我那个无罪无错、救人无悔、坚持正信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和无辜的受害人。”

加拿大公民陈志明:“现在新政府上台了,我希望特鲁多总理也是能够帮助我们,跟中国政府交涉,释放,无罪释放(我的女儿)。”

2014年3月,法轮功学员陈英华陪同亲戚周秀珍、卞晓辉母女,前往石家庄监狱探视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当局冤枉12年重刑的卞丽潮(周秀珍之夫),不仅未能得见,三人都被当局非法抓捕、判刑。而为法轮功学员陈英华辩护的律师王宇和为卞晓辉辩护的律师王全璋,2015年7月被中共当局绑架,至今音信皆无。

加拿大公民黄金铃:“王宇律师7月9号被抓以后,她全家被抓,一点消息也没有。她有好多律师愿意自动做她的辩护人,要去见她,据说她被关在天津。天津发生了8.12大爆炸,她的律师要去见她想了解她在这次灾难中她情况怎么样,但是没给见,王全璋也一样,王全璋也有律师,王全璋律师、王宇律师的律师都不给见,所以他们的情况一点都不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