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攻 传3亚裔遭处决 一陆生腹部中枪送医

【新唐人2015年11月15日讯】巴黎13日晚间发生连环恐怖攻击中,陆媒引述大陆留法黄姓学生说,一名大陆留法女生腹部中枪,大约在晚上12时送医救治。另有同学议论恐怖分子处决3个亚裔,但不能确定是否为中国人。

黄同学今年10月刚到巴黎,是巴黎笛卡尔大学的预科生。他说,受伤女生在波尔多上学,到巴黎是为去巴塔克兰剧场(Bataclan)观赏来自美国的摇滚乐队“死亡金属之鹰”的演出。

黄同学在微信表示:“今天巴黎所有的学校都停课了,很多同学都不敢出门。”

回忆起这次恐怖攻击,黄同学心有余悸的说,“超市、商场等地方也都歇业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营业。”

据环球网引述黄同学说,13日晚11时许,同学中开始议论恐怖分子已经处决了3个亚裔,但不能确定是否为中国人。

另一位在巴黎修读视听艺术的中国学生李同学则表示,袭击后交通都瘫痪了,出入很不方便,幸好身边的朋友都很安全。

法国巴黎“黑色星期五”连环恐袭增至129死352伤,其中99人危殆。

(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