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攻 傳3亞裔遭處決 一陸生腹部中槍送醫

【新唐人2015年11月15日訊】巴黎13日晚間發生連環恐怖攻擊中,陸媒引述大陸留法黃姓學生說,一名大陸留法女生腹部中槍,大約在晚上12時送醫救治。另有同學議論恐怖分子處決3個亞裔,但不能確定是否為中國人。

黃同學今年10月剛到巴黎,是巴黎笛卡爾大學的預科生。他說,受傷女生在波爾多上學,到巴黎是為去巴塔克蘭劇場(Bataclan)觀賞來自美國的搖滾樂隊「死亡金屬之鷹」的演出。

黃同學在微信表示:「今天巴黎所有的學校都停課了,很多同學都不敢出門。」

回憶起這次恐怖攻擊,黃同學心有餘悸的說,「超市、商場等地方也都歇業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恢復營業。」

據環球網引述黃同學說,13日晚11時許,同學中開始議論恐怖分子已經處決了3個亞裔,但不能確定是否為中國人。

另一位在巴黎修讀視聽藝術的中國學生李同學則表示,襲擊後交通都癱瘓了,出入很不方便,幸好身邊的朋友都很安全。

法國巴黎「黑色星期五」連環恐襲增至129死352傷,其中99人危殆。

(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