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社区简讯。

1. 纪念孙中山诞辰149年 中华公所献花

为纪念孙中山诞辰149周年,台北驻纽约经文处、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以及各大侨团聚集在中华公所大礼堂,侨团代表们一一向孙中山铜像献花,并行三鞠躬礼,以表示对国父孙中山的敬意和追思。

2. 汪炳文向华侨学校捐款10万美元

纽约商业广告摄影家汪炳文向纽约华侨学校捐款10万美元,以感谢华侨学校对华人社区、学子付出的努力。款项的一部分将用于更新华侨学校的教室设备、另外一部分会作为学生的奖学金。

3. “老鼠照”风波后 兴旺锅贴重开

在今年8月份,华埠的兴旺锅贴店被爆出一张后厨的“老鼠照”,被纽约卫生局勒令关门整顿,兴旺计划搬离原先位于爱烈治街(Eldridge St)上的店面,新店地址位于小意大利区,布隆街(Broom St)365号,目前店铺正在着手装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1月份开张营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