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社區簡訊。

1. 紀念孫中山誕辰149年 中華公所獻花

為紀念孫中山誕辰149週年,臺北駐紐約經文處、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以及各大僑團聚集在中華公所大禮堂,僑團代表們一一向孫中山銅像獻花,並行三鞠躬禮,以表示對國父孫中山的敬意和追思。

2. 汪炳文向華僑學校捐款10萬美元

紐約商業廣告攝影家汪炳文向紐約華僑學校捐款10萬美元,以感謝華僑學校對華人社區、學子付出的努力。款項的一部分將用於更新華僑學校的教室設備、另外一部分會作為學生的獎學金。

3. 「老鼠照」風波後 興旺鍋貼重開

在今年8月份,華埠的興旺鍋貼店被爆出一張後廚的「老鼠照」,被紐約衛生局勒令關門整頓,興旺計劃搬離原先位於愛烈治街(Eldridge St)上的店面,新店地址位於小意大利區,布隆街(Broom St)365號,目前店舖正在著手裝修,預計將於今年年底或明年1月份開張營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