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望呼呼

我们的春风里小区坐落于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零号路,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居住业主七百余户,由天津永信房地产开发公司施工,于2000年施工完成。现投诉事实如下;

一、小区规划为6层砖混,7、8、9号楼被加建为七层,还擅改规划在4、5号楼各多加建出一栋门,由房管部门并为此违法房屋核发了产权证。

二、小区原规划设计的共用配套设施。半地下车库1000m平米却没有建造施工。

三、约1000多平米。共用配套设施的农贸市场和其中之一的物业办公用房,都被开发商当做个人的财产私下出售并改变了经营和其它的项目。

四、原用于抵折小区维修基金的两处底商和12.8万元,当金诺物业撤离小区服务时,拒不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移交,约一年后伙同勾结开发商于2006年11月份私下出售(其中一处底商之一部分为小区保安室,(原其产权证书上,被明确注明为小区分摊面积)。

五、原规划小区公共配套设施约1600平米的幼儿园自小区建成后,此幼儿园被开发商自己占为已有居住,而其它另一部分被开发商私下出租达多年收益全部归为已有。后由开发商将此幼儿园又全部私下出售,并改变其它项目而私人经营。

今写举报投诉所反映的问题,全属实情,并有充足的证据。如有丝毫的虚构事实,甘愿受法律严惩。

以上所述如没有官商勾结,暗箱操作,开发商的违法行为是不会得逞的。是谁为开发商的违法获利行为一路大开方便之门。为此小区业委会分别以走访及挂号信等各种的方式找到市、区两级的政府、人大政协,也曾给国家信访局和中纪委,举报投诉已有10多年之久达几百余次。至今也没能得到过有关部门一次。一字。一纸(信访条例)所规定的期限书面答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