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四度辩论 卡森川普激烈拉锯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讯】周二,美国共和党将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举行第四场辩论。8位总统候选人将继续展开唇枪舌剑。

翻开最近的民调,可说是卡森与川普的拉锯战,而卢比奥也紧追在后。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与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民调指出,共和党内目前最受欢迎的参选人,依然是卡森支持度达71%,川普则以69%紧追在后,卢比奥也以58%排名第三。杰布则排名第四。

另一个民调也显示,卡森以24%支持度领先川普的23%,卢比奥12%排名第三。

而《今日美国报》本周的“共和党影响力排行榜”则由川普排名第一;卢比奥第二;卡森则排名第三。

在今晚的辩论中,卡森势必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

作风温和的卡森,虽然从不用严厉的语言抨击对手,但由于他坦承在过去的经历中造假,不但让媒体紧追不舍,也可能成为对手质询的焦点。

卡森将如何回应,备受各界瞩目。

共和党参选人杰布•布希:“我能解决它。”

今晚的辩论对杰布来说,更是格外关键。

目前民调落后的杰布,在上次辩论中出师不利,杰布团队也因此推出了新的竞选策略,宣传自己过去的政绩。

杰布在今晚的辩论中能否有出色表现,对他能否继续获得选民与捐款人的支持,将是相当关键。

共和党参选人卢比奥:“你现在这样做的唯一理由是,我们正在竞选同一个职位,有人说服你说,攻击我会对你的选情有帮助。”

在上次辩论中表现出色的参议员卢比奥,民调支持度也随之上升。但今晚卢比奥是否还能更上一层楼,也是观察重点。

唯一的女性参选人菲奥里纳,在上一场辩论中几乎失去光彩,她能否在这次的辩论中找回舞台,对她往后的选战来说非常重要。

共和党参选人克里斯蒂:“你知道,全国民调只是一时的快照,对我毫无意义。”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由于民调数字低于2.5%,因此将退出这次辩论的主舞台。他是否还能在党内初选占有一席之地,今晚将是决定性的一场辩论。

今晚的辩论将由福克斯财经新闻与华尔街日报主办,主办方也承诺将把话题聚焦在经济、就业、赋税等公共议题上,避免主持人提问不当的情况再次发生。

新唐人记者唐浩、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