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第4场辩论 卡森与杰布表现引关注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讯】美东时间周二晚9点,美国共和党8名总统参选人将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进行第四场电视辩论会。落入非黄金时段辩论的克里斯蒂、民调领先的卡森,民调落后的杰布‧布什,其表现将特别引人注目。

这是共和党候选人第四场党内辩论,共有8人同台亮相。和上次辩论会一样,这次将集中辩论的议题主要有:就业、税收、经济和国际政治。

目前,民调滞后的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阿肯色州前州长哈克比(Mike Huckabee)未能挤入黄金时段,他们被安排与排名末位的2名参选人进行4人辩论。

总统参选人克里斯蒂:“你知道,(一个)全国民调只是一段时间的快拍照,这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目前民调领先的卡森最近被媒体揭露,他自称西点军校曾为他提供奖学金的说法不真实。卡森营造的形象一直是说话语气温和、不攻击对手,又是一名虔诚的传统基督教徒,今晚如何公开回应公众质疑,受到关注。

而民调落后的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称,他并不会花太多时间准备辩论,只用平常心看待这场“有提问的对话”。

本次辩论将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剧场举行,负责主持辩论的是福克斯财经新闻网(Fox Business Network),3名主持人分别来自是福克斯财经电视网和《华尔街日报》。

主持人早前宣称将变身“隐形”主持,围绕参选人的政见讨论,有别于曾被诟病带有偏见、攻击性提问的CNBC主持人。

新唐人记者 曹菁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