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Pro明天接受预定首发包括40个国家及地区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讯】苹果公司正式宣布最新的iPad Pro及其相关附件将于明天(11日)开始接受线上预订,全球40个国家及地区在首发之中,其中包括中国内地及香港。

最新iPad Pro明天接受网上订购,至于具体发售时间,苹果官方表示“本周晚些时候发售”。首发地区包括美国、英国、澳洲、日本、中国内地和香港等40个国家及地区。

iPad Pro售价799美元起,中国内地售价5888元人民币起。备受瞩目的智能键盘售价为169美元,中国内地售价1288元人民币。

iPad Pro是目前为止尺寸最大的iPad,拥有12.9吋超大屏幕,解析度为2732×2048,可同时显示两个iPad应用。

iPad Pro机身厚度为6.9毫米,采用A9X晶元,配备4GB RAM,内置4个扬声器,续航时间约10小时。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