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日子》欢庆50周年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讯】1965年播放至今的美国日间肥皂剧《我们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是世界上少数仍在播的长寿电视剧,11月7日,曾经担纲演出的剧组演员一同欢度播出满50周年。

长寿剧我们的日子欢庆50周年,明星们也分享他们的难忘时刻。

历年来参与该片的演员走上红毯,星光灿烂。

好莱坞明星Bill Hayes和Susan Seaforth Hayes:“今天是五十周年,五十年的欢笑、泪水、激动、浪漫、音乐、爱、精彩演出、杰出剧本和为演员带来的欢笑及希望。”

《我们的日子》以医生家庭生活为背景,围绕爱情、婚姻和日常生活也穿插着医疗故事。

好莱坞女星Deidre Hall:“《我们的日子》一直带给观众归属感、陪伴、安慰和资讯。”

曾获得多次日间艾美奖,《我们的日子》许多故事情节让观众感同身受。

好莱坞女星Nadia Bjorlin:“看到别人也有相同的经历让我不感孤单,了解这些让我更谦卑,知道自己每天的演出有很大影响力。”

本剧也让不少演员第一次感受踏入电视圈、成为演员的喜悦。

好莱坞童星Lauren Boles:“我四岁时开始演出无法阅读,就用听的记住台词,现在我可以读剧本就容易多了。”

这个剧集陪伴观众朋友长达半个世纪,演员们也希望未来能陪伴观众走过更多酸甜苦辣日子。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