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日子》歡慶50週年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1965年播放至今的美國日間肥皂劇《我們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是世界上少數仍在播的長壽電視劇,11月7日,曾經擔綱演出的劇組演員一同歡度播出滿50週年。

長壽劇我們的日子歡慶50週年,明星們也分享他們的難忘時刻。

歷年來參與該片的演員走上紅毯,星光燦爛。

好萊塢明星Bill Hayes和Susan Seaforth Hayes:「今天是五十週年,五十年的歡笑、淚水、激動、浪漫、音樂、愛、精彩演出、傑出劇本和為演員帶來的歡笑及希望。」

《我們的日子》以醫生家庭生活為背景,圍繞愛情、婚姻和日常生活也穿插著醫療故事。

好萊塢女星Deidre Hall:「《我們的日子》一直帶給觀眾歸屬感、陪伴、安慰和資訊。」

曾獲得多次日間艾美獎,《我們的日子》許多故事情節讓觀眾感同身受。

好萊塢女星Nadia Bjorlin:「看到別人也有相同的經歷讓我不感孤單,了解這些讓我更謙卑,知道自己每天的演出有很大影響力。」

本劇也讓不少演員第一次感受踏入電視圈、成為演員的喜悅。

好萊塢童星Lauren Boles:「我四歲時開始演出無法閱讀,就用聽的記住臺詞,現在我可以讀劇本就容易多了。」

這個劇集陪伴觀眾朋友長達半個世紀,演員們也希望未來能陪伴觀眾走過更多酸甜苦辣日子。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