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亡将士纪念日 英悼念阿富汗阵亡将士

【新唐人2015年11月08日讯】11月8号(星期天),是英联邦国家阵亡将士纪念日(Remembrance day)前的最后一个周日,英国阿富汗大使馆以及驻阿英军举行仪式,纪念包括在阿富汗阵亡的英军将士。

英国阿富汗大使凯伦•皮尔斯(Karen Pierce)在纪念仪式上讲话,特别向为给阿富汗带来和平而阵亡的将士致敬。

英国驻阿富汗大使凯伦•皮尔斯:“我们会铭记并向所有冒着危险的人致敬。”

来自盟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使馆的代表也参加了纪念仪式。

当前阿富汗安全形势仍然非常危险,英国决定延长在该国的军事存在,本月初,美国总统欧巴马也明确表示,将会放缓从阿撤军步伐。

英国军官贝纳德:“我们在阿富汗的任务尤其艰难,我们的在这里的军事任务中,450名英国军人丧生,在全球只要有英军部署的地方,星期天都会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

目前还有大约450名军事人员驻扎在阿富汗,从事军事培训等工作。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