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20款可靠性最差的汽车 快来看看您的车是否也上了黑名单

【新唐人2015年11月6日讯】最不可靠汽车的“通缉令”上出现了很多的汽车品牌,有些还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大品牌。它们包括主流的豪华车、跑车和SUV,有大有小。

这些车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它们的主人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把它们交到机械师的手上,因为它们的机械系统不能正常地工作。

本周,消费者报告杂志,列出了一个“黑名单”,将刊登在这本杂志的12月刊上,这个名单是基于对数千车主的调查得出的结论。我们来看看,它们都是谁。

第20名,梅赛德斯 – 奔驰C级轿车,主要问题:电子转向系统和驱动系统。

第19名,林肯MKC,主要问题:电子产品,驱动系统和电力设备。

第18名,现代Genesis轿跑车,主要问题:变速箱,噪音和漏油。

第17名,讴歌TLX,传输和电子问题。

第16名 ,GMC育空/太浩雪佛兰SUV,电子/电力设备,噪音和漏油问题。

第15名,克莱斯勒300,电子,传动与气候控制问题。

第14名,道奇挑战者,变速器,发动机,噪音和漏油问题。

第13名,梅赛德斯 – 奔驰GL级,刹车系统,电子和电力设备问题。

第12名,英菲尼迪QX60,传动,油漆和装饰,噪音和漏油问题。

第11名,福特福克斯,传动,电子及驱动系统问题。

第10名,凯迪拉克ATS,电子产品,发动机,以及气候系统问题。

第9名,日产探路者,传动,电力和电子设备问题。

第8名,雪佛兰科罗拉多及GMC峡谷,电子,气候系统和传输问题。

第7名,拉姆2500重型皮卡,燃油系统,动力设备及车载电子问题。

第6名,雪佛兰郊区和GMC育空XL,电子驱动控制及电力设备问题。

第5名,雪佛兰克尔维特,电子,发动机和气候系统问题。

第4名,吉普切诺基,传动,电子及驱动系统问题。

第3名,凯迪拉克Escalade,电子,驱动系统和传输问题。

第2名,福特嘉年华,传动,噪音和漏油问题。

冠军,菲亚特500L,电子,传动,噪声和漏油问题。

在名单中,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包括菲亚特,道奇,克莱斯勒和拉姆等基本上是垫底的。问题集中表现在变速箱、漏油、空调系统问题等方面,以及那些花哨的辅助功能出现的问题,如导航、车载娱乐系统等。

总体来说,雷克萨斯是最可靠的品牌。菲亚特则最差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