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选区市议员补选 民主党郭登祺获胜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讯】11月3日选举日,皇后区第23选区市议员民主党参选人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总得票5898张,宣布赢得该选区市议员职位。

昨晚,开票到81%时,已经统计出8,018张选票,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随后以56%的得票率,宣布赢得选举。截止开票到98%,郭登祺总得票5898张,对手共和党参选人康坎农(Joe Concannon)得票3092张、工作家庭党候选人林曲(Rebecca Lynch)得票742张。

郭登祺和他的妻子、儿子以及支持者们在在庆功宴上,感谢选民和团队的支持,在稍早的采访中,他表示,当选后将走访学校,关注学区教育。

第23选区,由于原市议员马克•魏普林(Mark Weprin),辞职到州政府工作,因此遗留下来空缺的市议员职位。3日的普选,还进行了法官、检察官等职位的选举。长期在位的皇后区检察官布朗(Richard Brown),当天也参加了“连任”投票,在无对手的情况下胜出连任。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