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总理就职 加拿大人亲历历史时刻(多图)

【新唐人2015年11月4日讯】今天是加拿大历史上重要的一天。哈珀总理今天卸任,而Justin Trudeau成为第23届加拿大总理,他早上10:30带领他新成立的内阁在总督府宣誓就职,并就此成立新一届的自由党政府。加拿大政坛就此变色。

这是第一个前加拿大总理的儿子成为加拿大总理。这也是加拿大历史上第一次第三大党一跃成为多数席位的执政党。

在Justin Trudeau保证给加拿大带来正面变化的竞选纲领感召下, 他获得了的压倒性的多数席位,而加拿大人也殷切的希望新总理兑现其承诺。

500加拿大人到丽都总统府来亲历这一历史时刻。这也是第一次公众得到邀请来为姓总理和内阁就职欢呼。

Trudeau的新内阁中将有一半是女性。Trudeau正带领他的内阁成员们乘坐汽车同时到达丽都总统府。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