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世界景气指数 加拿大是世界最宽容的国家

【新唐人2015年11月3日讯】最新的世界景气排名,挪威被列为世界上最繁荣的国家,而加拿大在国家宽容度上拔得头筹。

周一公布的2015年列格坦(Legatum)景气指数显示,榜单前10名中有一半的国家是北欧斯堪迪纳维亚国家。

进入排行榜前10名国家的普遍特点是经济繁荣,收入和生活质量较高,主要是西方国家,而没有来自亚洲,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的国家。

加拿大由于在移民政策,少数族裔,言论和信仰自由方面的宽容,成为今年“世界上最自由的国家”。事实上,92%的加拿大人承认加拿大是最好的移民国家,94%的加拿大人相信他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

分析师指出,印度尼西亚已经成为景气指数中增长最快的国家,在充满活力的经济带动下,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增,在过去的7年间指数提升了21位。

设在伦敦的智囊机构列格坦研究所的分析师指出,景气指数是依据各国的经济、企业创新和发展、法制、教育、卫生、安全、个人自由和社会资本等多方面因素,针对142个国家进行对比分得出的结果。

2015年世界上10个最富裕的国家是:

1.挪威
2.瑞士
3.丹麦
4.新西兰
5.瑞典
6.加拿大
7.澳大利亚
8.荷兰
9.芬兰
10.爱尔兰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