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伦悲剧 疑口角互砍 妻死夫重伤3幼子目睹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台北市北投区三合路2段一处民宅,接近昨(2日)晚约7时,传出有夫妻疑疑因口角互砍的事件,警方到达后,女子已无呼吸心跳,男子则受到刀伤送医。夫妇俩育有2子1女因目击案发过程、情绪激动,目前由社工安置辅导中。至于冲突原因,仍在厘清当中。

警方表示,北投区三合街这对夫妇平时无业,因细故在自宅发生争吵,41岁妇人持刀威胁45岁丈夫,丈夫不甘示弱也拿出菜刀,两人从比划进而互砍,妇人身受重伤当场死亡,倒在房间门口,而男子则是躺在床上,受伤不轻。11岁的大女儿放学返家敲门,看见全身是血的父亲来应门,立刻吓得下楼请求邻居帮忙报警。

救护人员赶到时发现,妇人身中多刀、倒卧在卧房中已无呼吸心跳、当场死亡;男子身中数刀、但有呼吸心跳送荣民总医院急救中。

据东森新闻报导,这名男子是一名角头,最近要入监服刑,可能情绪不稳才会杀妻,警方还要调查。同时也派员在荣总戒护男子就医,稍晚将还原案发过程、厘清确切肇因。

员警透露,夫妇俩育有2子1女,分别是11岁女童、9岁男童,以及1名5个月大男婴,由于目击父母遭砍的过程及惨状,警方赶赴现场时不时颤抖、无法言语,通知医院及北市社会局社工介入,目前暂时安置在北投警分局中。

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夫妻反目成仇,据了解这对夫妻平时和邻居互动并不多,命案发生之后,房东也来到现场,房东说,平常傅小姐(死者)很客气,但她先生跟他接触不多。

邻居说,夫妻俩人平时经常发生争吵,没想到这次会发生这么严重的悲剧,尤其命案当时幼儿当场目击一切,恐怕幼小的心灵已受创。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