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赛被打爆 大都会告别世界大赛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世界大赛的第5战,周日晚在纽约皇后区的花旗球场举行。结果纽约大都会队以2比7落败,也让堪萨斯皇家队以4比1的总比分夺得总冠军奖杯。

这场比赛纽约大都会队面临背水一战,原本打完比赛前8局,还以2比0领先。但9局结束,两队以2比2打平,加赛到第12局时,大都会队投手被打爆,连丢5分,终场以2比7落败。

堪萨斯皇家队在这次7战4胜制的对决中,以4胜1败的总比分,在30年后再一次拿到世界大赛冠军。

大都会队曾经在1969年和1986年获得世界大赛冠军,但是近年来战绩不佳,本赛季是2000年以后首次打进世界大赛。

大都会队总教练柯林斯(Terry Collins):“去年三月和六月,没有人能想到我们会取得这个成绩。祝贺皇家队,他们打得太棒了。我们未能获胜,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机会。”

堪萨斯皇家队的捕手培瑞斯(Salvador Perez)则以打击率3成64、2分打点、得3分的战绩,获得本届世界大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的殊荣。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