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党纪”又露馅 只许进不许出被指邪恶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共最新出炉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列了各种“开除党籍”条件,引起各界热议。但是主动退出中国共产党的运动,使中共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0月31日,香港东网发表署名章文的文章分析,从种种遭到“开除党籍处分”的条条可以看出一种中国特色的“党员退出机制”:只能被开除,不能主动脱党。

5年前中共中央组织部新闻发言人邓声明曾首次公开谈到处理党员的“退出机制”,并承认存在有“入党动机不端正”的情况,谈到了要将“不合格党员的退出机制”。

文章指出,党员来去自由,是现代政党的基本标志之一。一个健康、开放和自信的政党,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应允许其成员通过一定的程序,来去自由。反之,强行限制成员人身自由的,则一定不是一个正常的政党。

作者的结论是,“历史上只能加入不能退出的组织,基本都是邪恶的”,建议对于中途因种种原因想要退出的中共党员,应该允许他们如愿。

《九评》引发三退大潮

其实,早在10年前《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已经详细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能进不能出”的邪教本质。

《九评》总结中共的邪教特征有六条:(一)编造教义,消灭异己;(二)崇拜教主,惟我独尊;(三)暴力洗脑,精神控制,组织严密,能进不能出;(四)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励为教牺牲;(五)否定有神,扼杀人性;(六)武装夺权,垄断经济,有政治经济野心。

《九评》列表比较中共组织与传统正教的对应结构,更是凸显了中共的邪教色彩。


中共与宗教的对比。(大纪元)

受各界瞩目,且令中共恐惧的是,自2004年12月3日起《大纪元》退出共产党网站发起退党/团/队运动,呼吁中国民众觉醒自救以来,截至2015年10月31日,三退人数已经超过2亿1780多万,而且每月还在以250万左右的人数递增。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郑重声明》预言: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呼吁中国民众抓住稍纵即逝的良机!有评论认为,中国共产党从来没有遇到如此空前的危机,解体的日子真的不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