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黨紀」又露餡 只許進不許出被指邪惡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最新出爐的《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詳列了各種「開除黨籍」條件,引起各界熱議。但是主動退出中國共產黨的運動,使中共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針對《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10月31日,香港東網發表署名章文的文章分析,從種種遭到「開除黨籍處分」的條條可以看出一種中國特色的「黨員退出機制」:只能被開除,不能主動脫黨。

5年前中共中央組織部新聞發言人鄧聲明曾首次公開談到處理黨員的「退出機制」,並承認存在有「入黨動機不端正」的情況,談到了要將「不合格黨員的退出機制」。

文章指出,黨員來去自由,是現代政黨的基本標誌之一。一個健康、開放和自信的政黨,有海納百川的胸懷,應允許其成員通過一定的程序,來去自由。反之,強行限制成員人身自由的,則一定不是一個正常的政黨。

作者的結論是,「歷史上只能加入不能退出的組織,基本都是邪惡的」,建議對於中途因種種原因想要退出的中共黨員,應該允許他們如願。

《九評》引發三退大潮

其實,早在10年前《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已經詳細論述了中國共產黨的「能進不能出」的邪教本質。

《九評》總結中共的邪教特徵有六條:(一)編造教義,消滅異己;(二)崇拜教主,惟我獨尊;(三)暴力洗腦,精神控制,組織嚴密,能進不能出;(四)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勵為教犧牲;(五)否定有神,扼殺人性;(六)武裝奪權,壟斷經濟,有政治經濟野心。

《九評》列表比較中共組織與傳統正教的對應結構,更是凸顯了中共的邪教色彩。


中共與宗教的對比。(大紀元)

受各界矚目,且令中共恐懼的是,自2004年12月3日起《大紀元》退出共產黨網站發起退黨/團/隊運動,呼籲中國民眾覺醒自救以來,截至2015年10月31日,三退人數已經超過2億1780多萬,而且每月還在以250萬左右的人數遞增。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鄭重聲明》預言: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呼籲中國民眾抓住稍縱即逝的良機!有評論認為,中國共產黨從來沒有遇到如此空前的危機,解體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