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辆名车齐聚 奉上爱心玩具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为帮助那些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也能在节日收到玩具、学习用品等礼物,加州参议员夏乐柏跟两个公益组织再次合作,将12月5日在圣安妮塔公园赛马场举办爱心车展活动,并免费对公众开放。

Purist Group是一些各行业精英的汽车爱好者在三年前成立的俱乐部,他们聚在一起不是讨论车子,而是策划慈善活动,这吸引了关注教育的加州参议员夏乐柏的参与。

加州参议员夏乐柏:“去年他们募集了价值大约25万美元的玩具礼物,我们期待今年能募集到更多。我在萨克拉门托花很多时间推动教育改革,开设更多公立学校。”

据了解,去年参加车展的民众有一千多人,今年预期参加的人数会更多。

Purist Group创办人李宏声:“今年我们预期有2500到3000个人,应该有1000多部车子以上。有一家车厂叫布加迪(Bugatti),他们会过来做展示,这是非常独特的意大利车厂,除此之外,当然还有很多兰博基尼、保时捷、法拉利。”

他说截止目前,俱乐部成员募集到的玩具和学习用品等价值已超过25万美元,已有七、八个学校的孩子们收到了这些礼物。

夏乐柏夫人何美湄:“活动已经有大概三年的功夫了,去年在别的场地,当时参展的汽车有800多部。”

今年参与爱心车展的还有已逝明星保罗.沃克创立的慈善机构Reach Out Worldwide,他们会协助派发募集到的用品,以回馈社会。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