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村民控告江泽民 警入室欲抓人视频曝光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讯】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钱家店镇派出所,28日非法入室抓人,其口头理由是:其母亲写了对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控告书。警方因没有抓人的合法文书,因此遭到家人拒绝,警方商议不成似乎与当事人发生了激烈冲突,其丑恶面目被实拍曝光。

据爆料称,2015年10月28日大约下午14点左右,在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钱家店镇四方地村村民王海玲,因控告江泽民,当地钱家店镇派出警员五人非法入室,以协助调查为由抓人。

他们不顾王海玲女士怀中不满4岁的孙女哭闹进行强行推拽。在这种完全不符合法律的行为下家属坚决不配合绑架,警方抓人未果。派出所警察于当天18点30分,又流窜到同村另一家法轮功学员家,非法入宅绑架又未果。

视频显示,现场有五个警察,要抓当事人的母亲。警察抓人的口头理由是:其母亲给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写了对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控告书。但警方拒绝出示书面文书,遭到当事人和他母亲的拒绝,警方强行抓人时,似乎与当事人发生了激烈冲突。

但是,28日当天,同村还是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29日上午9点钟,受害人家属兰贵琴,王殿丰,谢艳玲去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钱家店镇派出所了解情况,派出所告知,他们被治安拘留15天,并承认没有正规通知程序。受害人家属指责纯属非法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