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不正确饮食致三高和脑创伤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根据疾病控制中心数据,青少年肥胖症在过去30年翻了4倍。肥胖孩子有更多健康风险,比如高胆固醇,高血压,高血糖,以及社会和精神问题。专家表示这些都与孩子选择的生活方式有直接关系。

洛杉矶Artesia高中的学生们从10月27日的防止肥胖宣传活动中获益良多,他们开始意识到自己的食物和饮料中的原料都是些什么。

此项目的创办人表示,这个独一无二的报告对协助年轻的孩子减重很有成效,而这是第一次针对高中生举办。

解决肥胖方案创办人Alexander Khananashvili:“参于我们课程的学生中,大约60%的人降低了他们的BMI身高体重指数,但对照组那些没参加课程的学生,几乎有60%的人的BMI有所增加。”

报告还提及快餐汉堡中的各种不利健康的元素、含糖饮料中使用昆虫制造的染色剂,及能量饮料的效果等。研究发现,一周前喝过能量饮料的青少年,因为更激进好斗,其遭受大脑创伤的概率,比同龄人高出五倍以上。

部分年轻人追求健壮的体格,但研究也发现,食用增长肌肉的补充品,会让使用者的罹癌风险增加至少65%。

来自UCLA的Fred Frankel博士未来将与父母们分享健康饮食的观念,这些知识对孩子很重要。

UCLA父母及孩子友谊项目创办人Fred Frankel:“肥胖率在攀升,最好能在孩子养成习惯之前教育他们。”

夏威夷花园市(Hawaiian Gardens)的市议员Mike Gomez过去三年帮助推广美国总统夫人蜜雪儿•欧巴马推行的“Let’s Move”运动。

Hawaiian Gardens市议员Mike Gomez:“我们根据目标订定计划,要让本市更适合举行娱乐等类似活动,透过我们的政策,我们通过了一个健康饮食和生活的政策。”

年轻时就肥胖的孩子成年后也更容易过重,并可能面临更多成年人会有的健康问题,如心脏病、中风、糖尿病,某些癌症或骨关节炎。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